瘦身食品ptt許多人喜歡久坐辦公室,甚至工作的時候會不動的待在辦公室,對於一群對著電腦一坐一天工作的人,很容易引發肥胖問題。據統計,現在很多女性的生活習慣,從而導致肚子肥胖起來。那麼,減肚子最有效的減肥操你知道有哪些嗎?隨著減肥小編一起來看看怎麼利用減肥操來改善體形,掌握方法是最關鍵的。

 

馬上點選圖片,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lala.html

 

瘦身食品推薦減肚子方法一

首先保持自己仰臥在地上,雙腿屈起並攏,雙手屈肘輕輕將頭抱住。腰腹用力慢慢向上身抬起,直到上身和地面成30度到60度之間。保持這個動作5秒,然後慢慢落下,重復練習3組,每組做15次。

 

減肚子方法二

 

瘦身產品推薦讓自己仰臥在地上,雙手放在頭部後面。肩膀、頸脖、頭部微微向上抬,大腿向上抬起和地面成60度,小腿和地面保持平衡。慢慢伸展腿部,可以不完全伸直雙腿,只要感受到腰腹收緊即可。重復練習2組,每組做15次。

 

減肚子方法三

平躺在地上,雙腿向上抬起和地面成60度,雙手抱住頭部,抬起上身。上身向右側慢慢轉動,同時收緊右腿,左腿保持不動,左手肘彭粗右腿膝蓋。身體再轉向左側,用右手肘碰觸左腿。重復練習兩組,每組做25次。

 

減肚子方法四

保持自然站立的姿勢 ,兵器讓雙腿保持直立,右手叉腰,左手拿著啞鈴,保持自然垂下。身體慢慢向左側傾斜,左手盡量往下垂,一直垂到最大極限,然後將身體拉直。每側練習兩組,每組練習20次。

 

小編碎碎念:上面就是關於減肚子最有效的夏季減肚子最有效的減肥操,希望MM們可以學習。當然,減肥小編只是給大家介紹了減肥操瘦肚子的幾種方法,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操,從而達到瘦肚子的效果。女性只有在這樣的前提下,才可以擁有性感的身材。

 

馬上點選圖片,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lala.html

arrow
arrow

    wepq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